Hello,shooting star

维勇维,
一个现有好多脑洞的低产懒癌_(:qゝ∠)_
每日勤勉的视奸太太
长着一双假手(x

【维勇】一块肉

落总我可以给你一万个赞吗!!!!TAT以后真的要多多催更了 x 你的肉怎么可以那么香!那么甜!那么好吃啊啊!
成年人的事,就让我一点点的教给你吧❤️我的勇利啊啊【词穷】
不过总感觉落总闷声攒大招那种,半年不出粮,出粮吃半年!我!愿!意!等啊啊@-落殞- 

-落殞-:

架空的年龄操作


22岁的维克托x18岁的胜生勇利


不要问我他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我也不知道就默认竹马竹马吧【太随便啦!


总之全是私设,有维克托父母捏造。


写给鹿子的生贺,虽然已经晚了嗯……不知道多少天【】


【 @Hello,shooting star 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被屏蔽过一次了直接AO3传送门吧


温馨提示:看完回来给过气老透明戳个赞可以刺激她产粮开车哟_(:з」∠)_


【传送门】

评论(1)

热度(159)